女友高潮不了? 男人床上10大煩惱OS...最怕妳濕不起來

時間: 2017/05/12 00:32
點評:想東想西.....

▲其實,許多男生都會擔心無法滿足女友的性愛需求。(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女人在床上有很多OS,男人其實也會有很多的煩惱,擔心妳不夠濕、害怕你沒高潮等等。而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以下10件男生發現你沒高潮時,心中會有的OS,相信我,他們絕對比你更煩惱!

1.永不放棄
有些男人愛愛時,會專注於滿足自己與伴侶,腦筋通常呈現一片空白。他們打從一開始就不接受「任務失敗」的念頭,或許已經做了好一陣子,但他拒絕放棄目標!

2.放心,時候還未到
在妳高潮前,若先自行結束,對他們來說可是一種恥辱!他們會默默在心裡計算妳們到底做了多久,然後開始變換姿勢。但其實妳早已接受自己今晚不會高潮的事實了。

3.我性能力是不是有問題?
這時,他會開始質疑自己的性能力,或妳對他的吸引力,「到底哪裡出錯了?是我技術不夠好嗎?還是妳根本不想跟我上床?」等等內心小劇場,會讓他更手忙腳亂

4.有點累了...
他會在腦中不斷跟自己及下面小夥伴說:「不能睡著,不能睡著...」

5.不能玩點新花招?
這時,他會開始在腦中想著「為何我們不能試試看我剛提議的那招?」,他不願意放棄任何能讓妳高潮的機會...

▲做好十足的前戲,才可能有場雙方都享受的性愛。

6.我做錯什麼了嗎?
就算事情已經到了這個階段,他也不想要因此讓妳感到不開心!但他腦中依然不停打轉著「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的念頭,又或許他只是想快點結束,然後就可以去看電視了!

7.我可以出來了嗎?
至少他必須表現出紳士風範,問妳能不能夠結束!他已經很努力的想要取悅妳了~妳就不要欺人太甚了吧。

8.只想默默抱著你
這是他默默表達「任務失敗」的方式。但其實妳也不太在乎啦,反正有感受到他的用心就足夠!

9.覺得有點抱歉
雖然他可能不會直接向妳道歉,但他可能會起床默默做一些貼心事來補償妳。

10.沒關係!再接再厲!
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就算這次失敗了,下次再努力就好,機會多著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推薦閱讀

不只暖床更暖心! 男人床上「8件貼心事」...勝過性高潮

愛愛只能靠性技巧取勝?其實,更多時候女人會因為男人不經意的床上貼心舉動,而無比感動,甚至比性高潮更能讓她們滿足。根據國外網站《College Candy》,以下列出8件小事,如果你的他都能做到,絕對是床上暖男一個!

2017-05-10 23:23

GG變色又縮水? 男人愛愛戰鬥力下降4徵兆...陰莖也會老

激情時刻,就怕在床上心有餘而力不足,可是會讓雙方尷尬又害怕!若能提早發現,或許能在戰鬥之前藉由飲食、調整體力,並提升戰鬥力。總結國外多位專家的專業說法,以下列出4個男人愛愛戰鬥力下滑的徵兆,快來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否中槍啦!

2017-05-09 23:23

想激烈高潮? 「女上男下」5大體位...各種深入到不行

你們最常做愛的姿勢是什麼?經典傳教士?後背式?或女上男下騎乘式?許多人認為「女上男下」能自己控制性愛速度,最讓人有安全、踏實及成就感,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5種「女上男下」愛愛體位,讓妳高潮到腦子一片空白。

2017-05-09 00:32

怎麼弄都「不濕」? 6辛辣性愛問題...床上跟他無話不談

跟另一半床上能無話不談?許多女性總羞於和伴侶討論性愛,若能敞開心胸,跟對方聊聊喜歡的姿勢、什麼時候最想做愛、想挑戰的姿勢或場合等等,不僅能更了解彼此,也更能勾起彼此性慾。國外網站《Conscious life news》列出以下6個性愛問題,趕快敞開心胸跟他好好溝通吧!

2017-05-08 00:29

女人「握法7攻略」讓他愛上妳的手 從此再也不想DIY!

美妙性愛絕對不僅是交合的瞬間,前戲還可說是主宰性愛成敗的重要關鍵!這時候,手愛及口愛的技巧就相當重要。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以下列出7個用「手」就能好好愛他的招數,快學起,好好寵愛妳的男人吧!

2017-05-05 23:23

天蠍性慾強? 揭12星座敏感帶...光用手就爽得不要不要

每個人的敏感帶都不同,床上若想「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要懂得投其所好,做好十足的前戲,才能有場雙方都享受的性愛。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12星座們各自的敏感帶,床上進攻這些點,絕對讓對方爽得不要不要!

2017-05-05 00:31

GG彎刀型太危險? 男人陰莖分「4大款」...你的長怎樣?

男人們夠了解自己「那話兒」嗎?許多男人或許都想擁有夢幻30公分大鵰,但「一樣米養百樣人」,根據英國《每日星報》,美國紐約泌尿科醫師蘇特曼(David Shusterman)整理出以下4大陰莖類型,那你屬於哪一種呢?

2017-05-03 23:23

跟下面熟嗎? 「性」福7步驟做好做滿...絕對讓妳上天堂

性不只是高潮那幾秒鐘的歡愉而已,對女人來說,它其實是一種自信的建立,當你越喜歡自己時,就越能真正享受性愛。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7個成為「性」福女人的關鍵步驟,想衝上愉悅天堂快照著做!

2017-05-03 00:32

床上做膩了? 打野戰「最熱門5大場所」試過沒 第1名是..

討厭一成不變的性愛?偶爾想換換口味時,有些情侶會嘗試在公共場合做愛,增添不少正常性愛中沒有的刺激感,但難度也相對較高。近日國外一份研究調查就指出,最受民眾喜愛的野戰場所,第一名是公園,其次則是海灘、公廁、車庫、辦公室等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