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曬恩愛! 「戴婚戒」為何重要6大理由...超浪漫der

時間: 2017/12/07 19:28
點評:一定要小心保管!

兩性,愛情健康,結婚,夫妻,戒指,鑽戒。(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結婚戒指是雙方愛情浪漫的一種象徵。(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夫妻來說,結婚戒指代表著一種浪漫與承諾,但也有些人婚後為了方便,會選擇將婚戒拿下,例如工作環境不適合,手上不應戴飾品等等。國外網站《Patheos》列出以下6個「戴婚戒」的重要含意,可能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有意義!

1.婚禮上,為彼此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同時也是在向大家宣告你們對這段婚姻的承諾,以及對另一半忠誠的心

2.從結婚戒指,也能看出另一半的價值觀!無論是價值高達好幾十萬元的戒指,或只是路邊精品店買來的便宜貨,只要你戴上它,就代表了你相信另一半,願意承擔彼此的未來。

3.當看到手上戒指時,會提醒著你,現在所做的每一個決定、每份選擇,都可能深深影響到對方,建議行動前應該再多想一下。

戒指、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對多數夫妻來說,結婚戒指代表著一種浪漫與承諾。(圖/達志/示意圖)

4.戒指是雙方浪漫愛情的一種象徵,表現出兩人之間感情的連結性,也代表兩人之間彼此「尊重」。

5.戒指,也是一個最能讓孩子們了解「相愛」及「婚姻意義」的物品。

6.夫妻相處難免發生爭執,而婚戒就會是守護你們婚姻的重要防線,看到手上戒指,有助於你回憶起結婚當天,你們有多愛彼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超準! 「12星座男友」最討厭你這樣說...天秤怕被笑胖?

兩人相處久了,難免會產生許多爭執,吵架時可能因為一時氣不過,就說出傷人的氣話。就算對方再愛你,也會有耐心耗盡的一天。國外網站《Yourtango》列出以下12句千萬別對12星座男友說出的話,如果你愛他,就千萬別這樣說!

2017-12-06 20:28

「對的人」好難找? 做好2件事=遇上真愛機率100%!

遇見「對的人」實在好難?愛情是世上最難解的習題,究竟在茫茫人海中,我們該如何找尋真愛?曾經受傷過的心,又該如何重燃希望?國外網站《Yourtango》列出以下2件事,其實是你能否遇上真愛的關鍵,快來看看怎麼做才能找到「對的人」吧!

2017-12-05 21:28

越愛越sweet! 情侶穩交「3大關鍵」...你們做到了嗎?

不知道你是否相信「靈魂伴侶」(Soul mate)這件事,根據那些好萊塢電影不負責任的亂演,那些靈魂伴侶們可能第一眼痛恨彼此,但在一連串因緣際會之下莫名其妙發現彼此很合,在電影結尾前陷入熱戀,並且一定要用熱吻告訴觀眾其實他們什麼努力也沒做,只不過是「找到了對方」而已。

2017-12-02 21:28

男人認定你的「6種行為」 他早把你當未來老婆啦!

妳也遇過這種男生嗎?節儉務實、不走浪漫路線,但他的未來藍圖卻有妳。女生往往講感覺,男生重的是實際面,哪些行為可以看出男人對妳的愛,不只是交往幾年,而是把你當未來的老婆?

2017-12-01 20:28

想靠FB來把妹? 專家傳授3招...替你帶來「被動桃花」!

近幾年「愛情不是用追求,而是用吸引」這句話充斥在各演講或網路文章中。吸引的方法,不外乎在聊天中透過故事展現優勢,或讓對方見到你的臉、身材或穿搭(拿出雙B鑰匙這種low招就別用了)。除了當面互動外,Facebook更是一個絕佳管道,畢竟台灣人使用FB的比例實在太高,有事沒事總要..

2017-11-27 19:10

世上渣男一堆? 專家「神分析」:因為女人心太軟!

有個讀者傳訊來告訴我:「渣男很多。」我請她有空慢慢寫下來,她就沒再傳訊來了。是不是故事多到寫不出來,我不得而知。但我總想要告訴所有深受渣男所害的女人們一句忠言逆耳語重心長的話:「渣男的存在,是因為妳的不離開。」

2017-11-27 00:29

初次約會超尷尬? 「10大好話題」保證不冷場...勇敢上吧

初次約會擔心沒話聊?第一次跟心儀對象約會時,多會處於害羞氛圍中,因為雙方還不夠熟悉,所以令人特別心慌意亂,美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整理多位知名兩性諮商師的意見,分享以下10個初次約會的好話題,幫助你更了解對方!

2017-11-25 20:28

水瓶超懶、射手最白目 12星座「黑暗面」曝光...說中了?

你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缺點嗎?人難免會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其他人看,盡量展現正向的個性,但每個人一定或多或少都有不願面對的醜陋!國外網站《Refinery 29》列出12星座們不敢承認的內心「黑暗面」,可能戳中你痛處,你敢看嗎?

2017-11-23 20:28

爸媽偏心「只疼最小的」? 研究證實了...老大絕對超有感

你在家中排行第幾呢?如果你有兄弟姊妹,可能或多或少有這種經歷,每次一起闖禍時,爸媽卻總是把錯誤怪在身為哥哥姊姊的你身上,認為較年長的人理當要負起責任,針對此「偏袒」現象,國外一項研究證實,家中最年幼的小孩確實較得父母心,且此現象可能連父母自己都沒意識到,或是根本不願承認。

2017-11-21 20:21

空格會填什麼? 第一眼浮現的單字...測你「隱藏性格」 

潛意識在人們生活中極其重要,甚至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自己,而每個人都有隱藏性格,透過心理測驗,我們或許能更了解自己。國外網站《The Minds Journal》分享以下這張圖片,第一眼看到時,首先出現在你腦海中的英文單字是什麼呢?趕快測看看吧!

2017-11-18 21:28

熱門影音

李玖哲《想太多》副歌換歌迷唱  網讚「李聖傑是你?」

安親班老師的極限崩潰日常 造句神歪樓讓她改到氣瘋

保全「伸手」想接跳樓女 11F重力加速度狠砸...2人亡

鄧紫棋16歲出道曝光! 嬰兒肥飆唱《囚鳥》依然霸氣

跨年倒數17天!煙火動畫曝光 101大樓綻放出金色台灣島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