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催情食物」讓男人忍不住! GG硬猛狂戰到天亮

時間: 2017/08/10 23:29
點評:太熱不想「做」的男人吃吃看吧~

性愛,做愛,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天氣太熱性致缺缺?快吃這7種催情食物。(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營養師說,一個人的飲食會對性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小小的改變就能讓性生活產生大大的變化。對此,《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就提出可提高性慾、增加激情的「7種神奇食物」,讓小倆口更享受性愛。

1.黑巧克力
它能增加大腦中的血清素與多巴胺,使人開心,巧克力也含有人體自行合成的神經物質苯乙胺,與情慾驅動力密切相關,因此每天來幾片黑巧克力是能激發情慾的好方法。

2.堅果
像是杏仁、巴西堅果、核桃和花生等都為男性荷爾蒙提供原料,能增加性慾,對於老是不想做愛的男性來說很有效。

3.大蒜
雖然大蒜在床上很擾人,但其中高含量的大蒜素卻能增加血液流動,可幫助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人重振雄風,只要抓緊時間吃就能幫上大忙。

▼大蒜能促進血液流動,但得算準時間吃。(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蒜頭,大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4.綠花椰菜和芹菜
這兩者會去除過量的雌激素,轉化為睪固酮。且芹菜含有雄酮,是種透過男性排汗所釋放的無味荷爾蒙,能夠刺激性慾,

5.
魚類所含有的維生素B群有助提升性慾,維生素B3則負責無氧代謝,提供性愛時所需要的能量,並增加血液流向生殖器。

6.燕麥
燕麥能增加血液中睪固酮的含量。且舊金山人類性學研究所的研究發現,將燕麥加入你的日常飲食中,只需要8週就能改善男人慾望。

7.乳清蛋白
保持身體健康的蛋白質在床上同樣不可或缺,有助提升睪固酮水平,豐富的乳清對於睪固酮的製造相當重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女生愛愛身體必經「18個神奇變化」 看完讓人好吃驚!

和伴侶在性交過程中,你可能不會有以下想法:「哇,我擴張的血管已將更多的血液導向我的陰道,讓我有更不同的享受。」但事實上因為性行為的發生,身體血液循環加速,的確會讓身體變得更興奮,這過程被稱為「性反應循環」。而科學家也將其分為5個階段,當妳正沉醉愛愛時,身體也正經歷著這些。

2017-08-08 23:29

夏天對男友用「這9招使壞」 故意不穿內褲...So sexy!

炎炎夏日,倘若不是在冷氣房裡,想到要愛愛就讓人「欲振乏力」,倘若不多學幾招,兩人的愛情隨著氣溫昇華熄滅就GG了!想要讓男友在高溫的夜晚裡仍激情高漲、想把妳撲倒的慾望滿點?國外網站《thoughtcatalog》分享給女性朋友們專屬「夏天的性感9式」,就算天氣再熱仍要當個性感女..

2017-08-03 00:29

在一起就是沒壓力! 12星座「清爽系」女友排行榜揭曉

有些女生總有著一種令人覺得很輕鬆、很喜歡接近的氣質,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平易近人又不隨便,帶著笑容又不會讓別人覺得嬌滴滴很難搞,帶著點獨立自主、又不會對男生有很多要求,但又不會有主見過頭或是有太多的矜持和規矩,哪些星座的女生是這樣讓男生覺得相處起來輕鬆無負擔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

2017-08-09 20:29

妳的另一半是男孩or男人? 從「這8件小事」看出差別...

女生在面對感情世界時總是矛盾,有時想要另一半像個男孩般頑皮可愛,卻又不想缺少穩重體貼的男人味,其實從他們舉手投足間就已經能偷偷觀察對方是「男孩」還是「男人」。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整理出兩者間在8大領域間的差異,給還在為愛傷腦筋的女性參考。

2017-08-08 21:32

男生保護GG必吃「這4大營養素」 補「鋅」讓你射不完!

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作息失調加上每日緊湊的工作步調,難免覺得精神委靡、力不從心,該如何才能改善呢?其實,均衡飲食是調理健康體魄的一大關鍵!三軍總醫院臨床藥學部資深藥師葉爵榮藥師建議,可優先從天然食材中攝取營養,若因外食營養攝取不易者,亦可選擇以保健食品來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

2017-08-07 22:32

人夫性慾強「照3餐想嘿咻」 她做到睡著...遭怨性冷感!

「他想要的不是『有做愛』,而是『常常在做愛』。一般夫妻不是一個禮拜一兩次就夠了嗎?但他要的不是『夠了』,而是要『很多』。我們倆都有工作、還有小孩要照顧,怎麼可能一天到晚有心情做愛,但老公卻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常做愛!做愛會舒壓,也會讓我們感情好,才有力氣對付那麼多煩人的事。..

2017-08-07 00:29

從後面來不會懷孕? 誤踩「8大地雷」立馬當爸媽啦!

男女透過AV學習性技巧的情況很常見,但其中的情節為了效果常「後製加工」誤導觀眾。根據《MENCLUB》報導,床上一不小心就可能讓你提早當爸媽,雖然沒有百分百的避孕法,但以下「8種錯誤避孕法方法」存在太大風險,請勿隨便嘗試。

2017-08-05 23:32

每週做1次最幸福! 「啪啪啪7個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性愛是情侶關係裡的重要潤滑劑!且「食色性也」是人類的本能,但關於它的知識你又知道幾個呢?香港網站《MENCLUB》引述《happify》列出性愛的「7大冷知識」快看看你是不是性愛知識王?

2017-08-05 00:31

12星座說「我愛你」的背後意義! 天蠍、巨蟹超Man的

情侶交往久了,一句「我愛你」說出口,有些人只是隨口說說,也有的人是非常認真看待這句話,不到緊要關頭絕不輕易說出口。短短三個字所具有的意義其實大不同,國外網站《Yourtango》就以星座來分析,這句話背後所隱藏的含意,快看看你的另一半心意為何?

2017-08-10 21:31

男友想嘿咻妳卻無感? 靠這5招撩起「床上慾女魂」!

雖說兩人相愛性生活並非絕對,但卻是愛情裡重要的潤滑劑,一旦彼此想法或是默契不合,就可能傷了感情。生活中一定曾聽過男生抱怨女友「需求」不高,逼得男生常常得自己解決。對此,根據《Elite Daily》分享,心理學博士Dawn Michael建議可從這5項下手讓慾望更高漲,避免再..

2017-08-10 00:29

熱門影音

田馥甄拿木魚BABABA 幫張惠妹收驚!

超瘋狂吃辣椒大賽! 吃到讓人全身發抖爆哭嘔吐

桃園史上「最孤獨」的三寶 超蠢畫面被民眾拍片嘲諷

跋山涉水帶一張照片回家鄉印度男神祕大禮讓母親淚崩

世大運中華隊帶頭衝! 受阻外國選手歡呼聲中入場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