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想嘿咻妳卻無感? 靠這5招撩起「床上慾女魂」!

時間: 2017/08/10 00:29

性,性愛,做愛,嘿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男友想愛愛,妳卻總是性致缺缺?(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兩人相愛性生活並非絕對,但卻是愛情裡重要的潤滑劑,一旦彼此想法或是默契不合,就可能傷了感情。生活中一定曾聽過男生抱怨女友「需求」不高,逼得男生常常得自己解決。對此,根據《Elite Daily》分享,心理學博士Dawn Michael建議可從這5項下手讓慾望更高漲,避免再出現女生勉強配合的窘境。

1.增加愛愛次數
當遇到床事窘迫時,就得更頻繁的做!你才會為這難以言喻的感受抱持著迷戀。想想許多單身者,因為長時間沒做愛,就容易忘記性愛帶來的快樂。Dawn Michael分享:「你做得越多,想要的就越多。」能藉此增進你對性愛的慾望。

2.偶爾「自己來」
大多男性自慰的頻率平均高於女性,Dawn Michael認為:「就算是手淫也能增加你對男伴的性慾望,且女生DIY的頻率和另一半相同,有助於激起情慾。」嘗試和你的伴侶在性愛與自慰間取得平衡,也許他手淫太多,你手淫不夠,偶爾在半夜宣洩深藏的情慾有益身心健康。

3.給自己一些時間激起渴望
的確,當男友不在身邊的時候,你寧可躺在沙發上,也不願想起性愛這件事。但Dawn Michael建議:「女生必須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去創造慾望,並且去啟動那顆沉睡的按鈕。」像是獨自欣賞情慾片,甚至花點時間在床上幻想,千萬別讓這話題消失在你腦海中。

▼為自己留些時間激起慾望,喚起沉睡已久的「慾女魂」。(圖/達志/示意圖)

85%女性一做愛就痛。(圖/達志/示意圖)

4.買些情趣物品
不僅要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創造慾望,更具體的方式就是買些性感、情趣小物。Dawn Michael博士說,女性希望能增加她的性愛能力,建議可閱讀一本情慾小說或是買套性感內衣給自己,藉由感官刺激,提升自信,是邁向更激烈性愛的第一步。

5.當一個主動者
在一段關係中,你可能是個積極的性伴侶,只是你渾然不知,總認為自己得靠男人來取悅?Dawn Michael表示,人們認為男人更渴望性愛,而女人就該等著對方先開始是不正確的想法。一旦女性被這個觀念啟發後,就能對伴侶採取浪漫的行動,關係上也會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男人可是很渴望被女伴撲倒的,因此關係中每個人都有責任發起性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推薦閱讀

女生愛愛身體必經「18個神奇變化」 看完讓人好吃驚!

和伴侶在性交過程中,你可能不會有以下想法:「哇,我擴張的血管已將更多的血液導向我的陰道,讓我有更不同的享受。」但事實上因為性行為的發生,身體血液循環加速,的確會讓身體變得更興奮,這過程被稱為「性反應循環」。而科學家也將其分為5個階段,當妳正沉醉愛愛時,身體也正經歷著這些。

2017-08-08 23:29

妳的另一半是男孩or男人? 從「這8件小事」看出差別...

女生在面對感情世界時總是矛盾,有時想要另一半像個男孩般頑皮可愛,卻又不想缺少穩重體貼的男人味,其實從他們舉手投足間就已經能偷偷觀察對方是「男孩」還是「男人」。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整理出兩者間在8大領域間的差異,給還在為愛傷腦筋的女性參考。

2017-08-08 21:32

在一起就是沒壓力! 12星座「清爽系」女友排行榜揭曉

有些女生總有著一種令人覺得很輕鬆、很喜歡接近的氣質,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平易近人又不隨便,帶著笑容又不會讓別人覺得嬌滴滴很難搞,帶著點獨立自主、又不會對男生有很多要求,但又不會有主見過頭或是有太多的矜持和規矩,哪些星座的女生是這樣讓男生覺得相處起來輕鬆無負擔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

2017-08-09 20:29

男生保護GG必吃「這4大營養素」 補「鋅」讓你射不完!

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作息失調加上每日緊湊的工作步調,難免覺得精神委靡、力不從心,該如何才能改善呢?其實,均衡飲食是調理健康體魄的一大關鍵!三軍總醫院臨床藥學部資深藥師葉爵榮藥師建議,可優先從天然食材中攝取營養,若因外食營養攝取不易者,亦可選擇以保健食品來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

2017-08-07 22:32

人夫性慾強「照3餐想嘿咻」 她做到睡著...遭怨性冷感!

「他想要的不是『有做愛』,而是『常常在做愛』。一般夫妻不是一個禮拜一兩次就夠了嗎?但他要的不是『夠了』,而是要『很多』。我們倆都有工作、還有小孩要照顧,怎麼可能一天到晚有心情做愛,但老公卻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常做愛!做愛會舒壓,也會讓我們感情好,才有力氣對付那麼多煩人的事。..

2017-08-07 00:29

女生必學8大撒嬌法 羞喊「討厭~」超想抱緊處理!

身為男人總是愛面子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因此喜歡女生適度的撒嬌!認為這時的女生特別可愛,能讓男生們欲罷不能。但撒嬌除了看人也看技巧,《澳洲新聞網》就介紹8種讓男人難以抗拒的撒嬌法,妳還不學學?

2017-08-06 21:32

「這5星座」熱戀前後差很大! 處女愛碎念...全漏餡啦

這似乎是大部份的人都會遇上的事,過了熱戀期之後,總覺得對方好像對這段感情不是那麼用心,當然這並不是什麼太意外的事,每個人都會退燒、只不過有些人退燒後的態度和正在為情發燒、為愛感冒時的態度比一般人更誇張,真的是天差地遠到像是從火山岩漿直接掉進冰點一樣,哪些星座的人談戀愛時比較容..

2017-08-05 20:32

每週做1次最幸福! 「啪啪啪7個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性愛是情侶關係裡的重要潤滑劑!且「食色性也」是人類的本能,但關於它的知識你又知道幾個呢?香港網站《MENCLUB》引述《happify》列出性愛的「7大冷知識」快看看你是不是性愛知識王?

2017-08-05 00:31

12星座男「婚後變什麼老公」? 雙魚激情、天秤超浪漫

現在在一起的,不見得是能走到最後的;而曾經錯過的,往後也有可能再相遇。妳,是否曾想過最後結婚組成家庭的是誰?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就分享12星座男生在婚後會成為「怎樣的老公」,提早為妳打預防針,但內容僅供參考,因為在一起的感覺仍以現實生活中的相處最為真實。

2017-08-02 22:29

「6大避孕法」選錯當爸媽 最後2種失敗率超高!

為了不想提早當爸媽,男男女女們都會選擇自己習慣或是安全性較高的避孕方式:避孕藥、保險套、子宮內避孕器等等,然而每種避孕法有什麼優、缺點,分別適合哪些人?《生命時報》邀請北京善方醫院婦科主任溫凱輝為大家一一破解。

2017-08-02 00:02

熱門影音

「真實版」垃圾鴿現身! 跟著音樂節奏超魔性甩頭

孔劉自拍抱抱全都來 人家也想要啦!!

YouTuber玩一個人的捉迷藏 公開攝影機翻倒前超恐怖畫面

漂向北方X光年之外 神翻唱12萬人跪了

高雄唯一高空透明泳池! 張惠妹演唱會入住的港都酒店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