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序美感密碼超夯 香港櫃姐來台量身訂做

時間: 2017/04/19 15:00



圖、文/朱家緯醫師

定序美感密碼超夯 香港櫃姐來台量身訂做
女人的美麗與否,和給人的整體感覺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有雙大眼睛,卻配張苦瓜臉,就很難讓人說美。美容醫學發展至今,從早期流行割雙眼皮、隆鼻,到目前最夯的「MD codes™定序美感密碼」,就是要讓人更自然的改頭換面;就曾有精品店櫃姐遠從香港慕名來台量身訂做。

東方臉、西方鼻 沒有整體美感
醫師朱家緯表示,通常消費者前來微整諮詢時,大多會希望針對單一項目改變,例如隆鼻,或是說沒有下巴,想要做一個下巴;這種整形方式會使五官個別看起來很好看,但整體看來容易讓人覺得不自然,就像東方人的臉,卻是西方人的鼻子,沒有整體美感。

檢查缺陷密碼 打造美感密碼
玻尿酸製造技術逐漸進化,連治療方式也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國際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則為個人化美容醫學研發出「MD codes™定序美感密碼」;朱家緯醫師指出,「MD codes™定序美感密碼」會先評估全臉,再來是溝通要改善的部位,由醫師專業角度,分析臉上釋放出的缺陷密碼在哪裡,而不是特定部位的評估,藉由多角度的正面、側面、俯視、仰視,搭配表情檢測,檢視靜、動態狀況後,找出缺陷密碼,為個人規劃最佳療程。

術前術後比對 做整臉改善
朱家緯醫師進一步指出,治療前與治療後都會做比對,透過美感密碼位置加以注射,做整臉的改善。例如有人想改善黑眼圈,覺得黑眼圈顯得很累、好老;其實,這可能是因為肌膚鬆弛,或是眉毛下垂、淚溝、中臉蘋果肌凹陷以及眼周細紋增加,藉由美感密碼來看出有哪些訊息可改善。

男友嫌她老!!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注射讓她好年輕
曾有一名來自香港的精品店櫃姐,因為男朋友嫌她老,且下巴後縮,特地飛來台灣做微整,經由朱家緯醫師定序她的專屬美感密碼,使用了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分別注射於臉頰蘋果肌、下巴、淚溝、法令紋、木偶紋及調整臉形對稱問題,讓臉部輪廓線條更明顯,讓她更顯年輕。

朱家緯醫師強調,凝膠式玻尿酸注射除了改善皮膚細紋並能有拉提作用,使皮膚更緊實、更飽滿。這名香港櫃姐的美麗蛻變,讓同行的媽媽也一併進行療程,兩人對於成效都十分滿意。「MD codes™定序美感密碼」,將為台灣美容醫學界帶來的正向影響,同時更可強化患者與醫師間的緊密關係。

推薦閱讀

懶女人必學! 日本超夯「HSP減肥法」...洗澡就能瘦

為什麼瘦不下來?許多減肥的人都會有這種困擾,明明吃的量變少、做得運動變多,但瘦身成效卻很有限,這該怎麼辦?不妨試試日本現下最流行的「HSP減肥法」,美容健康網站《美BEAUTÉ》訪問醫美診所醫師真弓愛,讓專業醫生教你,如何用一周泡澡2次,就有效減肥的不花錢瘦身法!

2017-04-15 22:00

愛滑手機長皺紋? 做11件小事...免上醫美也有好膚質!

為了迎接春夏的到來,許多女孩總是不惜花大把鈔票購買昂貴保養品,就想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其實不用,只要根據國外網站《Woman Magazine》的分享,平時做到這11件小事能夠有張柔滑白皙的臉蛋囉!

2017-04-12 15:29

快記下這5天!星巴克飲料「買1送1」回來了

生活中最期待的小確幸來囉!星巴克將舉辦「迎接夏天Happy hour」活動,分別在4月及5月的指定時間,祭出買1送1優惠,消費者只要前往門市購買兩杯相同容量、冰熱、口味的飲品,其中1杯可享免費招待,愛喝咖啡的粉絲們趕緊記清楚日期,約朋友去品嚐一杯吧。

2017-04-14 14:38

recolte Quilt格子三明治機免費送! 用這台做早餐就是潮

被譽為野餐神器recolte Quilt格子三明治機現在免費送喔!只要下載ETtoday APP,天天滑收看最快、最新的新聞動態,幸運的大獎可能就是你!4/13-4/19除了抽免費recolte Quilt格子三明治機,天天再送出555杯7-11中杯熱美式咖啡。雲友們趕緊參加..

2017-04-13 17:06

驚!緊身牛仔褲「3大危害」 男睪丸扭轉、女下體感染

現代女性為了展現纖細美腿,喜歡穿緊身牛仔褲讓腿部線條更優美,但你知道嗎,其實褲子穿太緊有害健康!根據國外網站《THE List》報導,綜合多領域醫師提出「3大項缺點」,想要成為時尚指標前,請重新考慮。

2017-06-25 16:31

太熱情啦! 狗狗總愛跟你「喇舌」...因為超愛你啊

家中汪星人除了看見你就不停搖尾巴外,是不是也很常用口水「幫你洗臉」呢?日本寵物生活知識網站《PETomorrow》的文章指出,狗狗喜歡舔飼主的「手和臉」,是因為牠真的很愛你,所以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他的心意啊!

2017-06-25 15:34

經血突然爆多? 背後「7大驚人原因」曝光...小心貧血

一提到月經,總會勾起女性同胞們不好的回憶,每個月不僅得為了生理期有沒有來而操煩,還得忍受各種經期不適;經血少害怕自己懷孕,經血多又怕自己生病了?國外健康網站《Prevention》就列出經血流量比往常來的更多、更豐沛,可能是「這7個原因」所導致,建議趕快就醫。

2017-06-25 14:31

黑心雪花冰流竄6縣市 台北市67家連鎖店沒中鏢!

臺北市衛生局19日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涉使用逾期7個月的香草香料和牛奶雪花冰等5種產品,台北市衛生表示,經檢查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上的67家連鎖飲冰品店、賣場,均沒有和珍味豐有過交易紀錄。

2017-06-25 14:12

吃辣真的會瘦嗎? 關於辣的「4大秘辛」一次破解!

過去曾有多項研究指出吃辣有益身體健康,也讓飲食中無辣不歡的男女多了吃辣的理由!但其實不少人對於吃辣存在有多種迷思,其實辣不是味覺,而是種觸覺,當味蕾神經受刺激後,會將痛楚訊息傳至大腦,因而造成每個人對於熱與痛的接受度不同,而吃辣的能力大多是天生的。

2017-06-25 13:27

「我就跟你說了吧…」 安慰人有4個「雷區」千萬別踩!

說話是一門藝術,而「安慰」則是這門藝術最折磨人的地方,錯過了時機或用了不合適的方式,不僅沒效果,還可能適得其反。《生命時報》的報導就整理出安慰人的「雷區」,你不妨看看自己是否踩過。

2017-06-25 12:26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