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要大象腿!女星瘦腿秘笈(下)

時間: 2013/01/04 10:27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

▲小S(左)瘦小腿的方法是抬起雙腳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港星莫文蔚則是倒立並做空踢動作。(圖/取自小S、莫文蔚臉書)

★小S瘦腿:抬起雙腳跟以腳尖站立

「康熙來了」節目主持人小S,即使生了小孩,還是依舊擁有纖細的美腿,並且擔任過內衣代言人,充份展露姣好曲線,她推薦一個瘦小腿的方法,並能修飾腿部線條,首先踩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接著同時慢慢抬起雙腳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可重覆做10次。

★莫文蔚瘦腿:倒立並做空踢動作

港星莫文蔚擁有一雙纖細筆直又勻稱的長腿,提到維持窈窕曲線,她透露每天一定要游泳,還有每天睡覺前必做30個仰臥起坐,保持美麗身形。至於保持美腿的秘訣則是靠著倒立與空踢的動作,再加上勤抹潤膚乳液按摩,讓雙腿變得緊實又光滑。

★吳佩慈瘦腿:塗薰衣草乳液按摩拍打小腿

有「九頭身美女」稱號闖蕩演藝圈的吳佩慈,纖細的長腿一直是其標誌之一。對最難瘦的小腿部分,她表示,每天必塗薰衣草乳液,然後按摩拍打直至小腿皮膚發熱發紅為止,每天維持這樣做,小腿可以縮小2至3公分左右。

★李玟瘦腿:睡前做空中踩腳踏車

歌星李玟每天臨睡前會躺在床上,做完100個空中踩腳踏車,踩完後把兩腿併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稍微停留一下,再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會感覺有一些酸麻,接著是好好按摩一下腿部,緩解痠痛的情況。

★河莉秀瘦腿:在高溫三溫暖房做瑜珈

韓國明星河莉秀會選擇在40℃高溫的三溫暖房間內做瑜珈,強化瘦大腿內側的動作,進行三溫暖時,身體周圍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快,血液從心臟大量流入全身各處,血液流經肌肉組織從安靜狀態的10%增長至75%。所以沐浴後感到有力氣,能增進健康。據聞此方法不但能促進出汗、加速血液流動,還能瘦大腿,甚至雕塑腰部曲線。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 http://www.top1health.com/

【編按:此報導內容為華人健康網記者採訪女星之個人經驗分享,非專業醫生建議作法,僅供民眾參考。

推薦閱讀

分手後最常有「這6種後悔」 後3點不可取...但誰沒想過?

相愛容易相處難,情侶們「分手」兩字說的簡單,一旦察覺身邊的人是真正離你遠去才開始後悔?經過曾經約會的地點、一起吃過飯的路邊攤,只留下淡淡的哀傷。看到朋友放閃,自己卻是一個人,說不出的痛只能往肚裡吞。綜合外電報導,倘若你也剛結束一段感情,你是否也正在後悔「這6件事」?

2017-05-24 19:32

愛在浴室待超久? 關於「洗澡5大禁忌」...你中槍了嗎

天氣悶熱,下班回家或是剛運動完,許多人喜歡「沖個涼」讓身心放鬆、舒緩壓力。但你知道嗎?澡沒洗好,可是會導致皮膚抵抗力變弱,甚至洗出病來。根據《巴士的報》分享5種洗澡時該注意的事項,愛沖涼的你可得睜大眼睛看仔細!

2017-05-24 18:20

【廣編】擺脫腸道驚擾 5/29腸胃健康日

根據台灣乳酸菌協會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消化內科專任主治醫師-吳文傑,研究「國人腸胃驚世代-20至50歲世代腸胃健康調查」,發現各個年齡層飽受不同腸胃問題困擾:20歲世代功能性消化不良問題最明顯、30歲世代易便秘、40歲世代容易胃潰瘍、50歲世代大腸瘜肉問題最棘手。

2017-05-24 18:14

評/男友跟新歡傳LINE逼舊愛分手 ,小三入侵生活圈 

分手後,讓自己好過不糾結的方法,就是不要再去細數自己的付出與給予,就當被倒會或者被搶劫吧,坦然接受曾經給予的,都無法再拿回來了,當你願意認賠殺出後,心理的療癒也就跨了一大步。

2017-05-24 17:33

基因遺傳佔主因!華人好發鼻咽癌 台灣最小患者僅6歲

27歲的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今(24)日驚傳罹患鼻咽癌,目前暫停所有工作接受藥物與放射治療。亞洲頭頸癌學會理事長、新光醫院耳鼻喉科主任侯勝博表示,華人是鼻咽癌的好發族群,基因遺傳佔了主要因素,台灣平均發病年齡為46歲,提醒家族三代直系血清內若有2人以上罹癌,應提早到20歲篩檢。

2017-05-24 17:00

只要1分鐘!「7種潛在疾病」全測出 你中了嗎?

即早發現即早治療,許多疾病一旦錯失治療良機,將付出嚴重的健康代價!但仍有許多人認為到醫院檢查費時又費力,因此放棄,而給了疾病潛伏機會,等到「病來如山倒」才悔不當初。根據《生命時報》採訪多位專家,綜合出一套不用到醫院排隊、不用花錢的「60秒健康自測法」,在家就能檢查,還不快學學..

2017-05-24 16:22

捐肝給女友卻遭絕情對待 網友回覆器捐規定神打臉

能接受器官捐贈者非常有大愛,活體器官捐贈更是令人佩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上說自己與對方交往五年,也認定要娶對方為妻。想不到這時候她卻有了猛爆性肝炎住院,醫生說病況太嚴重還必須換肝,由於女生早就沒有雙親,眼看血型跟對方一樣,就趕緊答應了捐肝手術,並且也不跟女友說是自己捐的。